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雅思單字本 如何自己準備托福 托福怎麼念 托福怎麼準備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身為家長如果知道自己小孩未成年抽菸,應該都會氣炸吧!但在英國有一名14歲少年因為在學校抽電子菸被校方發現並沒收後,竟然接到少年母親的憤怒抗議。因為這名少年自從父親過世後染上菸癮,這支電子菸是家人為了幫助他戒菸,所以特別買給他的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就讀英國波爾頓契爾斯理學院(Kearsley Academy in Bolton)的14歲少年梅森.鄧恩(Mason Dunn),在12歲時父親因為意外過世,從那時起梅森學會了抽菸,之後菸癮越來越大,現在的他每天要抽10支菸。

為了幫助戒菸,梅森的哥哥去年買了一支電子菸給他。然而在前陣子,校方因為嚴格的禁菸政策而沒收了他的電子菸。雖然校方表示會支持他戒菸並給予協助,但梅森的母親卻十分憤怒,並抗議校方沒收電子菸一事,「雖然我也不喜歡他無論如何都要抽菸,但我們試過所有的方法都沒用,包括尼古丁或是尋求醫生,所以我大兒子才買電子菸給他,而梅森也做出了努力。」、「我有向學校說明情況,但是學校告知我這違反學校的政策。」

梅森的母親表示,自己的兒子每天放學回家都處在一個可怕的狀態,因為他需要尼古丁。梅森說,「感覺這學校不想讓我戒菸。」、「當我要抽菸時,他們要我停止;但我開始嘗試戒菸時,他們卻又阻止我。」而自從電子菸被沒收後,他又開始抽一般的煙。

學校的校長蘇珊(Suzanne Pountain)則表示,「我們學校是禁止吸菸的,我們有義務讓學生做到這一點。作為一個健康的學校,我們鼓勵學生透過健康的方式,做出健康的選擇。」、「我們學校的護士會提供協助,必要的時候,我們也會制訂戒菸計畫。」、「但對於學生,吸菸或是使用任何尼古丁吸入裝置都是不被運許的。」

經歷了一番波折後,學校最後還是把電子菸還給了梅森。

雅思單字本 雅思如何報名 雅思如何準備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★ 抽菸有害身體健康

???秒雅思單字本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第一次考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進步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

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

臉書故障登入「未來老婆帳戶」

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

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

8歲女雅思單字本 考toeic用書 toeic幾分合格 如何toeic考高分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

【影】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

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

卡蜜拉兒: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

初戀女友評賈伯斯:他就是個爛人

日人「零推擠踩踏」排隊超整齊

【影】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

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

日研究: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

雅思單字本 toefl itp 分數對照 toefl考試日期2015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