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

▲男子(紅圈處)要求麥當勞女店員道歉,讓一旁的民眾看不下去。(圖/翻攝「奧客」臉書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26日晚間到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上的麥當勞用餐,因不滿女員工要他自己收餐盤,當場勃然大怒要對方道歉,「妳幹什麼麥當勞員工啊?亂來!」其他民眾看不下男子的行為,紛紛挺身而出。

「奧客」臉書粉絲專頁26日PO出民眾拍攝的影片表示,當晚7時多,女店員請顧客把吃完東西的盤子收到清潔區,「憤怒伯很怒地跟店長投訴,『為何要我自己來收,你們是連鎖店捏!這樣教育員工的?叫她出來道歉!』」

「一定要自己收是不是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學習英語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?」影片中,男子怒氣沖沖對女店員說,「一定要我自己收,還要我去問店長!妳跟我道歉!妳幹什麼麥當勞員工啊?亂來!道歉、道歉、道歉,叫妳道歉!」

「不要拍,妳不要拍!」男子見一名女顧客拍攝立刻制止對方,「好了可以了,不是,我跟妳講,妳不知道事情,妳不知道原因不要說,我說一定要自己收嗎?她跟我說是,妳不用跟我講這些啦,我不是為難她,我現在要道歉就好了啦。」

此時,另一名男顧客也看不下去大罵,「小女孩,你他X在跟人家那邊」;男子則回,「不是小女孩,現在是在跟她講道理」,他之後被另一名男路人安撫帶離現場。見義勇為的女顧客又站出來對男子說,「不要這樣子搞,我們要有好的道德修養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直呼男子太誇張,「連自己收餐盤都不會,學人家吃什麼麥當勞?多花點錢去吃王品啊」、「我從打娘胎出生到現在,都知道去吃麥當勞,吃完要自己收」、「自己無理還怪店員,以為花錢就是大爺嗎」。

其實每一間麥當勞都設有餐盤回收區,鼓勵顧客自行回收,但如果真有人來不及回收,員工也會前往處理。有民眾認為,「其實他可以好好請店員幫個忙,倒是OK啦,我是覺得不需要那麼的生氣。」

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

即/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

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

即/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

即/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!

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

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

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:來抓我啊

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

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下載 ipad學英文軟體亡嫌投案

騎士撞公車送醫...無名指呢?

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

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

3歲童雨天迷路2小時警撐傘陪伴

英語學習網站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