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網搜英語教學網站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小組/綜合報導

針對苗栗哪裡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客訴小黃運將被質疑是「社會名人欺侮小司機」,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高雄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遠29日在臉書回應這是權力關係,就是「計程車司機 VS.乘客」而已,並認為對方沒有權利在「公共論壇」以外的地方公然羞辱他。

馮光遠指出,在計程車裡司機才是「主宰者」,任何所謂名人不過都是「乘客」,不該因政治立場而被羞辱,就像醫生不可以在看診時,不會對不同政治立場的「名人」病人提出要求;餐廳侍者不能對不同政治立場的「名人」饕客提出要求等。

不過,也有人認為馮光遠此舉打臉對「言論自由」的主張,馮反駁,如果對他有意見,「你隨時可以上我的臉書罵我,我不會刪你;你可以在我日後的造勢晚會上跟我辯論,我不會兇你;你可以投書媒體批評我,我不會告你」,但就是沒權利在公共論壇以外的地方進行公然羞辱,更別說對方還正在某種契約的概念下服務他。

坦言罵林姓司機也很兇,馮光遠指出,這是因為對方知道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他住處,在一種防衛的心情下,也必須很兇狠地回敬這位不知有無後續動作的運將。馮也特別提到,發表那篇文章時,除了有事先讓車隊知道之外,也寄望這樣的警告,能讓對他有敵意的人不至於有「進一步」的行動。

關於被指「政治進入校園」,馮光遠則另外解釋,當天去崇光女中,是因為邀請他演講的營隊向學校租借場地,「馬英九、洪秀柱、蔡英文......一堆人都進入校園,幾乎都是演講邀約」,不讓政治進入校園是講那些「人二啊、教官啊、校園黨部啊有的沒的不要進入校園,請不要無限上綱。」

馮光遠是在27日於臉書爆料,稱搭計程車時遭林姓司機嗆聲,「我警告你,不要把你的髒手伸進校園。」經馮光遠客訴,林姓運將遭到停機7天的懲處,並透過臉書致歉。對於此次事件,他表示「後悔」、「對車隊兄弟感到不好意思」,並對馮的激烈言詞表示「沒關係」、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度」。

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線上學英文 比較 線上英語學習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班好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